5.30-6.2端午节登顶天上的草原,漫步云端看万亩高山草甸—武功山

#05-30上海出发# 徒步

小乐365

来自 小乐365 于 2014-03-28

武功山位于罗霄山脉北段,位于江西西部,地跨吉安市安福县、萍乡市的芦溪县、宜春市袁州区三地,是以自然风光为主要特色的山岳型风景区。武功山已成功入选首批世界自然遗产预备名单,未来将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申报《世界自然遗产》,武功山也是华中驴子的朝拜地,连绵不断的云海,高山草甸,是一片云中天堂。 【活动地点】武功山 【线路难度】★★★(难度五星最高)。 【风景指数】★★★★★(最高为五颗星)。  【住宿安排】农家或帐篷 【交通方式】包车。 【活动保险】户外活动意外险,统一购买 【出发时间】 【集合地点】中山北路3000号长城大厦门口(地铁3、4、11号线曹杨路站)或南方商城(沪闵路万源路口) 【行程安排】D0周五晚上19点至中山北路3000号长城大厦门口前集合/19:30南方商城(沪闵路万源路口准时出发,前往武功山。队员大巴上相互介绍,做游戏。晚上大家要在大巴上过夜,做好准备。 D1龙山村--发云界 11:00 左右到达龙山村。 12:00 队伍休整午饭 13:00 龙山村出发上发云界,行程约4小时 17:00 左右到底发云界,安营扎寨或入住农家,准备晚饭,欣赏夕阳西下 20:00 聊天、喝茶,放松心情,享受这难得的山间的宁静! 21:00 早些睡了吧,明日还有遥远的路餐和美妙的风景。 D2金顶 07:30 发云界出发前往金顶(行程约8小时)。今天绝对会让人体验到什么叫眼在天堂,身在地狱。强度很大,却是全程最精华的部分。 12:00 路餐,千万不能吃太多。 17:00 到达武功山主峰——金顶。天色不早,赶紧扎营或入住农家,开火煮饭。 20:00 饭后的娱乐节目自然是少不了的。唱歌跳舞,把酒言欢。 21:00 夜深人静,看看没有都市灯光污染的星空吧。 D3金顶--萍乡--上海 05:30 早起的可以看日出,这里的日出、云海绝美无比! 06:00 早餐 06:30 金顶出发下撤到正门入口处,徒步下山约3小时,一路上大小瀑布美景无数。 10:00 到达武功山正门。 11:00 上车回上海 21:00 左右到达上海 [img1][img2][img3][img4][img5][img6]
浏览:2
小乐365 2014-03-31 #1
up我们这周从家朋回来了
up今天是愚人节哦,小伙伴们有没有中招吖
 up欢迎小伙伴加入我们吖,有啥疑问的都可以进群咨询哦
up欢迎小伙伴加入我们呢
Summer EAD3 2014-04-09 #5
up欢迎小伙伴加入我们
Summer EAD3 2014-04-17 #6
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
Summer EAD3 2014-04-18 #7
顶起顶起顶起
小乐365 2014-04-21 #8
up欢迎小伙伴加入我们,吃完饭总觉得好困啊
小乐365 2014-04-23 #9
up欢迎小伙伴加入
小乐365 2014-04-24 #10
up欢迎小伙伴加入我们
小乐365 2014-04-25 #11
up今天周五啦啦啦啦啦
一贝酒 2014-04-27 #12
哈哈
小乐365 2014-04-28 #13
up支持楼主,欢迎小伙伴加入
小乐365 2014-04-30 #14
up欢迎加入我们
小乐365 2014-05-07 #15
up欢迎加入我们
小乐365 2014-05-08 #16
up欢迎加入我们
小乐365 2014-05-09 #17
up欢迎小伙伴加入
小乐365 2014-05-14 #18
up欢迎小伙伴加入
小乐365 2014-05-19 #19
up欢迎小伙伴加入,今天是周一,伐开心
小乐365 2014-05-23 #20
 欢迎小伙伴加入我们哦,今天周五啦啦啦啦啦了
回忆过去的伱 2014-05-28 #21
怎么联系!!

你的回应

亲,还没登录怎么回复^_^"
Loading...